Dec 27, 2008

就分手了

就分手了(就微笑了 张栋梁)

不管世界因为时间而变迁
我对你的爱永不改变
我试着摊开双手拥抱你在胸怀
要你感受这份情怀

我们曾彼此承诺永不分开
但最终你却选择离开
我知道你的爱不会为我留下来
要你忍受我的安排

你的离开 我会否快乐
我只想这梦快点醒过来
只要一句 你还在乎我
我愿舍一切要你留下

就分手了 亲爱的
我给的爱你已放开了
离开了后我们依然是朋友
还是要坚持我放你走

就分手了 亲爱的
从前的爱现在离开了
多么回忆以前能牵你的手
我心伤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到哪天我才能忘了思念
何时才忘记你的爱脸
每次当闭上双眼
你在我梦里面
说出让我心痛的话

你的离开 我不会快乐
多渴望一切能重来一遍
至少有机会挽留一些
但自知事实无法改变

就分手了 亲爱的
我给的爱你已放开了
离开了后我们依然是朋友
还是要坚持我放你走

就分手了 亲爱的
从前的爱现在离开了
多么回忆以前能牵你的手
我心伤透

不能一切从头
It can’t be true

嘟嘟~嘟嘟~嘟嘟嘟
嘟嘟~嘟嘟~嘟嘟嘟
Oh my love

这首歌我心里唱
你也许感受了吧
这首歌我心里唱
你也许感受了吧
这首歌我心里唱
你也许感受了吧
这首歌我心里唱
你也许感受了吧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Although we have differences in culture, but do not want is that this view is the same and I like tha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