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2, 2008

心早已定





















心早已定(天天夜夜-FIR)

Leann Rimes-LR
Faye-F
Xin-X

LR: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
F:I want to know
LR: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
F:If you ever go
LR:How do I ever
LR+F:Ever survive How do I How do I How do I live

X:在你身边只觉自己懦弱 没勇气把爱说出口 苦痛默默承受
F:爱你藏在我的心已很久 等你的主动
F+X:其实我和你 有同样的梦

F:我爱你要能得到你关怀
X:我爱你不想让你给伤害 多少伤害
F:日夜在盼
F+X:和你拥有美丽的爱
F:我试着给你勇气把我爱
X:我没勇气给你好的未来
F:So, how do we live
X:How do we live
F+X:How do we live together

F:How do we live

X:时间教我俩分离的时候 它告诉我 珍惜拥有 我却让你溜走
F:我明白当默默等待以后 只会伤与痛
F/X:我伤痛守候 他怎能感受/你伤痛守候 我却看不透

F:这一天终于我学会放开
X:那一刻方知你是我最爱 要你回来
F:可心已淡
F+X:和你只有悲欢的爱
F:我想离开寻找我的未来
X:我却想挽回你要的未来
F:So, how do we live
X:How do we live
F+X:How do we live each other

LR:And tell me now

F:每一天你对我真心告白
X:每一夜愿守候你心回来 痴心等待
F:我回头看
F/X: 或许只是愚昧的爱/或许不是愚昧的爱
F:这一次我被你真心打败
X:这一次我还你一生的爱
F:So how do I live
X:How do I live
F+X: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

X:Without you

F+X:决定我们勇敢去爱 在这一刻得到真挚的爱 在这一生我们永久的爱
F: So how do I live
X: How do I live
F+X: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
LR: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