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5, 2008

一见钟情

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其实我并不相信,但自从我遇见她后,我才发觉我错了,一见钟情是存在的。她就好像天使这样出现,你不信?那是因为你还没真正体验过罢了。

我原本是一个即普通,又平凡的人,生活过得去,还算充实,但总是觉得身边缺少了什么似的。朋友们总是会说我缺少了女朋友,而我,总是会笑着脸说:“厄!不要讲笑。”可是有些事情总是让我无法相信,我遇见了她,等於改变了我的个性,我的习惯甚至我的喜好。她的一个笑容,让我改变了许多。许多的改变使我无法相信这不是一见钟情。

以前的我被别人定成一个无所事事,好吃懒做,不够细心的人,连自己也觉得。现在的我却不同了。我对她的事情非常的留意,包括她所做的事情,她喜欢吃什么,她在发型的改变,衣服的穿着,她的衣饰,项链,手提,钱包,穿在脚上的鞋子。她的一举一动,我都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。这些事情我却觉得很有意义,能够每天看见她的笑容,已很满足了,何况能够看见她每天以不同形像出现呢!

我和她第一次相遇是在我每天常去的巴士站,不知这算是巧遇还是命中注定,我们竟然是搭同一架巴士,我那天的迟到能够让我们邂逅,可说是上天赐给我的。我发现她每天都会在同一时间同一个巴士站等同一架巴士。我开始每天迟到为了只看到她一眼,可能别人会觉得我愚蠢,但我相信是值得的。虽说每次见她时总是一个人,但我却只会默默的看着她的身影,提不起勇气上前认识她,发觉平时的胆量在这时已不知去向了。每当我看见她望向我的方向时,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把目光转移到别处,好让她看不见正望着她的我。虽然我不知道她是否望着我,但我的心都会扑通扑通的跳得比平常的快,跳出来似的,呼吸也渐渐困难,仿佛处身于太空中。我并不知道为何心跳会因为她而加速,因为这种情形是我第一次经历到的。

直到有一天,在我见她的第三十三天,我被她发现了,她向我走来。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到我面前,与此同时,我心的节奏也一次一次的加快。在我面前时,她停了步伐,同样的我,感觉已经停了心跳。她以一副生气的模样,责问了我一句:“你干嘛每天盯着我看?你干嘛每天跟着我?”她没等我回答已转身走了。我第一个念头就想追出去,但我追到出去时,脑里一片空白,不知该说什么好,冲口说了句:“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。” 糊涂了,我明明就知道每个女子都不喜欢听‘对不起’。 这三个字,因为它是一句逃避现实的借口,我竟然说了,真该死!在后悔着说错话时,我没想到她突然回头抱着我哭了,也觉得很奇怪她为什么会哭。那时,我发觉平时戴在她颈上的项链不在了,再加上她哭的神情,我才知道原来她失恋了。我也明白她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哭了,大概她想起男友分手时对她说过的‘对不起’ 吧。我的‘对不起’会激起她的伤心事而让她哭,但可能她的一哭会让她舒解压力,心里好过点。

过了那天后,从此,我就没看见她了。听说她为了彻底忘记男友,和家人飞到了外国,从新开始新的生活了。我却觉得她很傻,为了一个人而走,那不就和逃避没两样了吗?想想大概最傻的是我吧!没采取行动的后果就换来毕生的遗憾了,可笑吧?

6 comments:

cherlene said...

real story ar??

Jay said...

fake 1 la..

Anonymous said...

papa..u should work as 小说家。。

Jay said...

sure boh?i hope so..

紫柔 said...

The guy very stupid sia LOL

Jay said...

stupid like me..haha..